死掉了
有缘再见
 

《愿望和谎言/《那之后》鸟笼.续~之后的事》

  “你的愿望,不管是什么我都愿意为你实现。只要是离开我之外的愿望,什么都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花想了很久才回答,“孟德先生多来陪我,一个人,很寂寞,也没有其他人。”

   她说着暧昧的话语,脸也不会红起来了。这是实话。

  山田花知道这个愿望孟德一定会帮她实现,但还是怕孟德拒绝,害怕那小小的、微不足道的可能性,这已经是她所能想到的最有可能实现的愿望。如果是说想要一个侍女,一定会被驳回吧。

  “我答应你。”孟德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。

  “但是……孟德先生来这里的话,元让先生一定会……”

  “我说过了没什么值得担心的,因为我喜欢你。“孟德吻上花的嘴唇,打断花要说的话,周围安安静静的,风吹过窗外树枝的规律的声音,他们全部都听得到。

  “下次来的时候,给你带一些小首饰怎样?我们逛街去的那家店的首饰。”

  “……谢谢”

  “也带些小吃,我记得你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,真可爱呢。小花会开心吧?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只有出去才会开心吗?”

  “啊……不是……我……“

  “假设我允许你和我一起去亭子里坐坐?”

  “那个……不用的……不需要……“

   仅仅是外出,孟德会紧跟在自己身边,连一时的自由都算不上,花明白自己什么都做不了,正像孟德所说的无家可回,无处可逃,自己也无法常伴孟德左右,这种畸形的关系和立场不知道要维持到什么时候。虽然花外出的愿望强烈,但花觉得总说外出的话题孟德心情会不好,不管怎样孟德现在打算让自己一直待在这。所以她说了谎,她希望她违心的答语孟德没有觉察。

  “……这样啊,那就好。”

  孟德的表情一瞬变得冰冷熟悉,就像花在药中放入安眠药的那夜,被欺骗的脸庞。但马上又恢复了,笑眯眯的。花不敢确定是自己的错觉,还是孟德再次怀疑自己。

  “我想我会永远留在孟德先生身边……“

   这不是谎言,花想。

END


====

满足自己的产物 请包涵


 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死掉了/Powered by LOFTER